吃不上饭好崩溃

我真的很会哭
这里阿囚,过激拟人爱好者

[联五]拓荒日记(1)

🔺非国设种田文(?)

🔺大概是全员向主联五,会有乱七八糟的cp及cb还有亲情向,后面会有米耀     

🔺无大纲,随意写的,可能会很多bug

🔺会有很多乱七八糟的设定,且ooc


(1)

王耀正是在冬天的尾巴尖上踏入这片土地的,不出意外的话,这个在草地中间孤独地矗立的两层小楼就是他下半生唯一的住所。

王耀花光卡中所有存款买下了这栋带花房和前院的楼以及它周围的一大片土地。这些曾经属于成功人士柯克兰先生,不过现在都属于我了,王耀愉快地想着。

亚瑟•柯克兰取出一大串哗啦啦响着的钥匙,取下一个打开门后扔到正傻笑着发愣的王耀手中。“我有时候真是不能理解你的想法。这么荒僻的地方……”他停顿了一下,“二楼的那扇窗户已经修好了,厨房也换了新的油烟机。”

目送亚瑟驾车离开后,王耀欢呼一声冲向二楼的主卧,瘫在床上幻想着今后养老的幸福生活。


次日一早,还没等清晨的阳光将这栋房子包裹,王耀已被汽车刺耳的喇叭声吵醒。拉开窗帘向下望,果然看到阿尔弗雷德坐在自己溅满泥点的吉普车里,半个身子探出车窗,正向王耀挥动着手中的墨镜。

“起这么早?不像你啊小英雄。”

“来给你送物资。”

阿尔拖着一个半人高的袋子,晃晃悠悠走向前门。近了王耀这才看见他脸上骇人的黑眼圈。

王耀接过袋子,状似不经意地问了一句,“昨晚又有紧急情况?”

“没有,昨天我只是打了一小会儿游戏。”

恐怕这一小会儿就是通宵吧,王耀腹诽着,同时不自觉地也松了口气。


王耀打开那个巨大的袋子,把东西一个个摆在餐桌上。果蔬,鲜肉,水产,还有阿尔弗费劲千辛万苦在一家华人超市找到的火锅底料,当然缺不了大包的肥宅快乐零食。

“今晚聚餐吧。”

一旁阿尔捧着碗面条吃得正欢快,闻言掏出手机飞速打完两个电话。“亚蒂能来,弗朗茨要晚些到。”

王耀盯着开始吸溜吸溜和面汤的阿尔,见他没有再打一个电话的意思,只得耸耸肩,亲自打给伊万。


两人又补了一上午的觉,匆匆解决午饭,下午才开始忙活着处理食材——不如说是王耀一个人忙活。

天气还冷,王耀处理完鱼,煲上了汤,又把菜随便往盘子里装了装,转头就裹上毯子和阿尔弗雷德一样缩在沙发上看美剧。


亚瑟是第一个到的,绅士先生从来不会做出迟到这种失礼的行为。脱下厚外套的亚瑟第一件事就是把堆成山的空零食袋和饮料瓶清理出去。见亚瑟回来,长沙发上的两人各自挪了挪空出位置,又拿起遥控器换了最近新上映的商业电影。亚瑟讨厌美剧,但商业电影还能勉强接受,对此阿尔弗曾提出强烈抗议,认为亚瑟挑剔不懂欣赏,结果当然是吵作一团。

然后是伊万,在天空刚昏暗下来的时候摁响了门铃。高大的斯拉夫人独占了一个单人沙发,抢过阿尔弗雷德的毛毯,舒舒服服地捧着杯热饮坐下来。

几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王耀去厨房做些准备。几声叮叮咚咚过后,王耀抱着电磁炉连带着锅走出来,在餐桌上布置好,香味瞬间飘出来,萦绕着整间屋子。

抢回毯子成功的阿尔弗凑过来,强烈要求尝一口汤底,王耀推开他说着别把毯子掉到锅里,还是给他盛了一勺倒到小碗中。

阿尔弗端着碗坐回沙发时,前院传来汽车引擎声,弗朗西斯到了,那么这次聚餐也可以进入正题了。







📌就这么点,没了

本来打算把聚餐也在这章写完,但是我写不动了,看来还要过两章才能进入种田正剧和主线

自己写才知道文手太太多辛苦,善待太太从我做起

但是该催更还是催()

评论(4)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